奇多喵

微博@奇多喵,UID:239003,一个臭屁神棍罢辽。

 

【Ebenji】Gun and Sugar

*刷完MI6激情产粮

*甜饼。一发完。ooc属于我。


=

01

Benji觉得Ethan就是一个爱情骗子。

 

先不说他在任务前多么信誓旦旦地和自己保证说“Boy,相信我,我不会让任何事发生在你身上的。”却让他差点遭到Lane的第二次毒手。

 

而他完全不告诉自己自顾自地决定假装Lark和那位闻名天下的“白寡妇”调情,甚至没有抗拒那位夫人的吻,让坐在屏幕前一向绅士的英国特工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。

 

是啊,他只是一个不修边幅的死宅大叔,胆子很小也没有战斗力,任务中还会不小心让Ethan陷入危险之中。像他这样只想把Halo 5打过关的技术宅,哪里比得过Ethan周围的各色的女孩们。温柔善良的、冷冽勇敢的、高贵冷艳的,总有一款是一流外勤特工Ethan Hunt想要的。

 

Benji垂下眼摸了摸脖子上的伤。他还没来得及告诉Ethan他刚刚被Lane吊在房梁上差点就死了。Julia帮他简单的上过一层药水,刺激的消毒水抹在破皮的伤口上,疼得他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。

 

Ethan躺在床上注视了Benji很久。Julia、Ilsa、Luther,甚至连Julia的丈夫都接连跑到他床边对他嘘寒问暖。而Benji只是静静地站在门边什么也没说。他的衬衫领子拉得有些高,眼睛在每次看到自己劫后余生之后都是亮晶晶的,蕴着一汪水。

 

Ilsa在Ethan的侧脸上吻了一下。Ethan忍着痛牵了一下嘴角,这个被Solomon Lane、MI6、CIA反复怀疑只能靠杀人来证明自己忠诚的女孩,终于可以脱离苦难重获自由了。Ilsa的眼睛有些湿润,Ethan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手背,余光却瞥见Benji离开病房落寞的背影。

 

他想,他的正牌男友一定是误会了什么。

 

 

02

Benji现在很焦躁。没有英国红茶,也没有电子游戏的克什米尔只有搭建在各个角落简陋的医疗帐篷。在药品缺少的情况下,偶尔有病人压抑痛苦的喊声隐隐地从隔壁传过来。Benji忍不住上手揪了揪自己为数不多的金色卷发。

 

Ilsa掀开帐篷的门帘走进来,探头看了看Benji仍然红肿的伤,侧头在他脸上吻了一下。“别误会,你们这么在乎我而且都还活着回来了,我很开心。谢谢你们。”

 

Benji歪着头看她,脸上一片茫然。Ilsa轻笑了一声爬上帐篷里唯一的床:“Ethan让你去他的病房休息,这个单独的就留给我这个单身女孩吧。”

 

Benji在Ethan的帐篷外转了很久才决定转身去找Luther一起住。Ethan透过帘子看见那个若隐若现的背影一点点变小还是开口出了声。“Buddy,你知道我现在浑身插满管子不能动吧,还不过来吗?”

 

Benji脚下一顿还是回身慢悠悠地走了进去。Ethan靠在床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头顶昏暗的暖黄色灯光衬得他的脸光影交错。

 

“我受了这么重的伤,我的男友却都没有关心我。Ethan Hunt的恋情看起来很失败啊。”

 

Benji低着头没说话。他微蹙着金棕色的眉毛,垂下的眼睫也抖了抖。Ethan因为暴晒而干涸的嗓子咳了咳,Benji抬眼望了下已经空了的水杯,还是默默地走近往杯子里倒了满满一杯水。

 

Ethan一把拉住他的手凑近自己的嘴边,一眨不眨地盯着Benji有些憔悴的脸借着他的手喝了口水。

 

Benji只是喂水一句话也不说,空气里弥漫着寂静,只有浅浅的呼吸声回响着。

 

 

03

Ethan拍了拍床示意Benji坐上来,Benji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虽然沉默却也顺从地爬上了床。

 

他伸手理了理被Benji自己扯乱的卷毛:“Hey boy,我知道你经历了什么。Ilsa都告诉我了。”

 

满是老茧有些粗糙的指尖从耳廓一路滑到颈间,轻轻地抚了抚Benji脖子上那一圈显眼的红色伤痕。Benji有些刺痛般地瑟缩了一下。

 

“答应你不会让你发生任何事的,还是差点就要见不到你了,对不起,Benji。”

 

Ethan听起来有点伤心,Benji想。他侧了侧脸贴在Ethan的手掌上,挂着点滴的手心有些发凉,他轻轻地蹭了蹭像一只甜蜜的忠心耿耿的金毛犬。

 

“Ethan,你不用道歉,我懂的。”

 

就像第一次当面与Lane对峙时立志救出Benji坚定的眼神,生死抉择时刻会第一时间选择Luther的生命一样。Benji明确地知道Ethan Hunt就是一个把别人的生命看得都重要的男人。

 

Benji爱的就是这样的Ethan Hunt。

 

Ethan愣了一下,小心地动了动脑袋,撒娇般地蹭了蹭Benji垂下的满是胡茬的脸。“那你一直不说话是吃醋了吗?我亲爱的Benji。”

 

Benji突然觉得单枪匹马拯救世界的一匹孤狼变成了黏人的大狗。“Hey!如果我新认识的男孩给我一个吻,我的老情人站在我的面前而我眼里只有她,如果我有一天对别人上了心,你会怎么做?”


“我保证我会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让他不能再接近你。”Ethan有些慨叹于他的男孩吃起醋来有多么可爱,站在Benji的角度想一想,这确实让人非常愤怒。

 

Benji看见他一脸严肃地样子发誓说“我再也不会让别人这么对我了”又讨好地朝他笑笑,也笑出了声。

 

“我不想你改变而失去这份你与生俱来的魅力。只是在某个瞬间我仍然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你,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是一场美好的梦境。”

 

 

04

Ethan不得不承认有那么一刻他想知道英国人是否都是如此的纤细敏感。他慢吞吞地掀开被子,Benji乖乖地钻进去,不敢碰到他的伤口虚虚地窝在他怀里。

 

Ethan不留痕迹地叹了口气用下巴蹭蹭他的头顶:“你知道吗,以前我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孤军奋战,就算有Julia在我仍然是提心吊胆的。在我以为自己失去Julia的时候,我遇见了你。

 

你永远在我耳机的另一端,细细碎碎地唠叨着,我的生活突然多了点乐趣。牵着你的手那一瞬间,我看见了未来。你无论何时都会站在我的一边,就算当时的境况有多么危险而你多么害怕,你都不会离开。Benji,我爱你,而你必须相信我对你的每一句承诺。”

 

Benji吸了吸鼻子,Ethan不用看都知道他肯定像身上被绑着炸弹时眼里满是盈盈的泪光,导致他迷人的英腔都有些闷闷的。

 

“你不知道,在我看见Lane的一瞬间,想起他对我做的事,我的心里泛起一股浓重的杀意,只想立刻用我的双手杀了他。我觉得我像个大坏蛋,我怕有一天我也会像Lane一样杀害所有伤害过我的人。”

 

Ethan低头吻了吻他毛茸茸的有些湿润的脸。“你不会的。你是我唯一的技术员外勤,我需要你,你这次做得非常好。我会看着你的,如果你变成了大坏蛋,我就把你抓回我的身边,和我永远绑在一起。”

 

Ethan从枕头下掏出一个酒红色丝绒的小盒子,Benji打开只看见一枚闪闪发亮的戒指。

 

“这是之前我和Julia的结婚戒指。她有了丈夫也知道我有了你,所以她还给我了。等我们回去我们一起挑一对属于我们自己的。现在这枚,如果你答应,就先带上好吗?我会向所有人证明,Benjamin Dunn是我相伴一生的爱人。”

 

Benji点了点头感动地戴上了戒指,他坐起身吻在Ethan干燥的有些脱皮的唇瓣上。

 

“Ethan Hunt,这次你可不能再食言了。”


-END-


Ebenji不火天理难容。冷到自割腿肉,有同好来微博找我玩嘛~和lof同名的!一起磕cp聊脑洞啊!激情交友。

  230 5
评论(5)
热度(2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奇多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